Address
Shuangyu Road Leshang Pioneer Prak
Yueqing Bay Area Yueqing City
Zhejiang Province 325600 China

Work Hours
Monday to Friday: 9AM - 7PM
Weekend: 10AM - 5PM

宏立电器祝您国庆节幸福快乐!

建国 69 周年

借此国庆佳节

宏立电器携全体员工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普天同庆 爱我中华

    国庆节是每个国家的重要节日,但各国国庆节的名称有所不同。世界上许多国家叫”国庆节”或”国庆日”,还有一些国家叫”独立日”或”独立节”,也有的叫”共和日”、”共和国日”、”革命日”、”解放日”、”国家复兴节”、”宪法日”等,还有直接以国名加上”日”的,如”澳大利亚日”、”巴基斯坦日”,有的则以国王的生日或登基日为国庆,如遇国王更替,国庆的具体日期也随之更换。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的纪念日。这里应该说明一点,在许多人的印象中,1949年的10月l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有数十万军民参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en_USEnglish
Powered by TranslatePress